好用推薦-【幼福】寶寶潛能開發雙語繪本1~8(8本彩色書+8CD)

【幼福】寶寶潛能開發雙語繪本1~8(8本彩色書+8CD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幼福】寶寶潛能開發雙語繪本1~8(8本彩色書+8CD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幼福】寶寶潛能開發雙語繪本1~8(8本彩色書+8CD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幼福】寶寶潛能開發雙語繪本1~8(8本彩色書+8CD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  • ◎每一本書以一個教育主題編撰,讓小朋友學習思考問題。
  • ◎鮮豔的插圖、多重的畫風,培養小朋友的美學概念、色彩的敏銳度與配色、學習認識書中的動物與物品。
  • ◎CD內容由外籍老師導讀,教導孩子正確的發音。

  •  

    25×25.9cm 8本彩色書 每本34頁+8片導讀C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每一本書以一個教育主題編撰,家長可以延伸話題和孩子一同討論,讓小朋友學習思考問題。





    鮮豔的插圖、多重的畫風,培養小朋友的美學概念、對色彩的敏銳度與配色,同時學習認識書中的動物與物品。



    CD內容由外籍老師導讀,教導孩子正確的發音。內容採用活潑的對話方式,讓孩子閱讀時能融入故事劇情,開啟孩子的想像空間。


    中英雙語,附生活美語單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小種子長成一顆大樹囉


    小熊造船記


    小鹿找朋友


    黑猩猩來了


    想念一朵小菊花


    買一條鱷魚給我


    小馬花花住哪裡?


    飛蛾有沒有說謊?








    專業推薦-
    arrow
    arrow